关于

【王叶】星心[中]

折原甘也:

星际机甲 架空


将近三千字的结尾全部删了,感觉太过于仓促,不能省略重要的东西,那种一定要找到一定要见面的感觉没写出来,所以果果我还没写完😂


祝贺果果万粉啦! @哈哈哈欠°


伞修友情向


————


   叶修如约而至,但是因为没有去军区的东西,叶修选择了在星际航线的生活舰上伪装了两天的工作人员,随着人流下了离苏沐秋的星区最近的一个站点,诺伊斯星际站。


  苏沐秋安排了私人舰艇,亲自去接叶修。


“战事怎么样了。”叶修首先向苏沐秋问到。


  “很激烈,在今天凌晨还有一次猛烈的交锋。虫族开始大肆虐夺边缘星的资源并侵占边缘星,而突破防线就是我掌权的星区。”苏沐秋的面色并不好“叶修,说句不好听的,王杰希他已经与虫族开战了,凶多吉少。”


“所以我要你快点。”叶修凝神,转动着分子笔。


“你……算了,我不管你了,你要去就去,但是你要活着回来,我可不想让我妹妹守寡。”苏沐秋随口抱怨着。


  “可惜,我娶不了苏沐橙……”叶修不知道想到什
么,轻轻地笑了笑。


  “沐橙还是你能娶的?赶紧打消这个念头。”苏沐秋打了会诨,脸色好多了。


  航船远远地向克利夫兰星周围望去,已经能看见细微的火光,在烂漫星海中残酷的战争展现在叶修的眼前。


  许多人从来没有目睹过真正的战争,那是因为和平了太久。为什么而战争?因为要资源,要土地,要让子民活下来。


  古代战争的目的,说开来,就是消耗人口,让其余的人得到多一点资源,让别人过得更好。


  愿意用自己的命来换别人的命吗?不愿意,与你非亲非故与我何干。但是现在我们有了共同的敌人,所以人们团结起来,一致对外。


  叶修快到跟前反而镇定起来,在脑海里细细地推测现在的局势。


  到了该如何面对王杰希?这是在战争,一旦失败就是以生命为代价,容不得半点胡闹。


  “苏沐秋,我作为苏沐橙她的第二个哥哥,你要记得给她带去我的祝福,就祝沐橙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叶修的声音像是隔了一道门一般,苏沐秋减速转头去看,不由得失声喊到“你疯了,单枪匹马地想进去?你说要我带你去军区而不是战区,回来! ”


  “无所谓了。”叶修驾驶着苏沐秋亲手改造的君莫笑从第二舱门之下的运输口离开。


  声音模糊地飘来,苏沐秋凝望着战区和渐渐缩小的银白色机甲,由衷地希望挚友平安。


  机甲性能,良好。动力源,充足。叶修检查着机甲,确认好一切就绪,便将机甲驶向战区。


  苏沐秋为君莫笑进行改造时穿着所有机械师都应该穿着的隔离服,这样可以保证隐私。


  但是苏沐秋看见了叶修的记忆中充满了王杰希,柔柔软软地一大片,甜甜的如同棉花糖一般。


  叶修喜欢王杰希。


  战区中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以诡异的角度躲闪着攻击,并加以回击,数以千计万计的虫族从边缘线爬来,黑压压的一大片,触目惊心。


  苏沐秋作为领帅和最高权利者掉头去调集兵力,叶修以S型路线逼近边缘线,同时君莫笑千机伞改变分子形态,以伞炮化战矛,挑起虫族往前一扔再往它的腹部开炮。


  足足有三米长的节肢虫开合着巨颚朝君莫笑袭来,被叶修侧滑躲过,同时对着眼睛来了一发追击炮。


  发怒的虫族由于看不见和另一只甲壳虫打了起来,叶修乘机双双剿灭。


  怎样可以让这群智能低下的庞然大物自相残杀。


  寄生虫,交配期,和光。


  没有铁线虫等寄生这么大虫子的寄生虫了,况且寄生虫也是危害性十分大的生物武器。


  虫族的本能会使它们变得紊乱,螳螂蜘蛛会吃掉雄性,甲壳虫会决斗,但是这也不可取,它们的周期和人类完全不同,光是现在的蝉一个人一生都未必都能见到。


  光,所有的东西都是有趋光性的,不论是动物,植物,还是人。


  核聚变会产生大量的能量,但是现在只有卫星射线和巴特雷狙击还有星星射线可以做到这一点。


  叶修试图联系王杰希,可是做不到,虫潮阻断了信号。


  叶修只好一只一只地杀着,动作渐渐变得机械,僵硬,可是密密麻麻的虫族好像怎么样也杀不完,仅仅就只有叶修一个人,独自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消耗体力的麻木而枯燥的动作。


——


  “叶修,醒醒,不能睡。”一个很耳熟的声音在叶修的耳旁说着话。


  “是……谁”叶修费力地睁开沉重的眼皮,模模糊糊地看见了自己的面容,比现在的他成熟,从容,自信却不张扬。


  “我是十年后的你。”身上的服装表明他是个元帅,战功磊磊的元帅。旁边有个和王杰希很像的人,但是同样成熟,沉稳而不再青涩。


  “听着,十年前的我,看到王杰希了没,我爱人。”自称是十年后的叶修搂着十年后的王杰希轻轻地吻了吻侧脸,十年后的王杰希面不改色地反攻为主。


  “你要活着,既然决定去找他了,就要去找到他。”十年后的叶修说。十年后的王杰希对叶修笑了一个微笑,叶修觉得自己的心颤了颤,从来没有觉得王杰希这么帅。


——


  叶修恍惚了一下,面前还是数不清楚的虫族,但是叶修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力量充斥着身体,虽然已经记不清刚才发生了什么,但是想要见王杰希的念头变得异常强烈。


TBC.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