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叶】星心[下]

给甘也打call!

折原甘也:


@哈哈哈欠° 果果时隔大半个月这篇文写完啦哈哈哈哈


星际 机甲


————


  通讯器里的声音像二十世纪的电子白噪音一般,偶尔几个能勉强听清的也没有任何价值。


 


  叶修必须找到去克利夫兰星以及这种边缘星带最近的路,虫与虫之间其实还是有空隙,每个种族生来自带的领域范围,绝对不可侵犯,但是也可以利用好。


  王杰希此时此刻眼睛正盯着很远处那个银白色的机甲,叶修的君莫笑。


  他怎么来了,王杰希心里有点烦躁,这难道是儿戏,想来就来,别开玩笑了。


  叶修,求你快回去吧,我不怕死,但是我!怕死在你的面前。


   漫天遍野的虫令人不安,机甲的能量几乎快要告罄,这样已经支持不起星星射线这样的攻击,看着君莫笑越来越近,王杰希苦笑着在机甲里说“叶修,我喜欢你,一旦你接受了,那么就是,我爱你。”


  他们互相都要去让对方更好一点,可是,我想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不知何处吹起太阳风暴的粒子,在虫上灼出点点黑焰,虫族因为害怕和疼痛难忍慢慢撤离了边缘星区。


  橙色的粒子在宇宙中慢慢地汇聚成一个巨大的心形,星心,万年难遇的太阳粒子风暴残余的粒子,沿着特定的轨道组合成特定的形状,而最最浪漫又最最罕见的那便是星心。


  “王杰希!去他的性别不同,去他的阻挠,我,喜欢你!”叶修链接上了王杰希,对着王杰希几近吼着说。


 


  王杰希在驾驶室里听到,眼睛睁大了 ,非常不可思议,看着叶修所在的方位,王杰希拉动驾驶杆,驾驶机甲向叶修的方向驶去。


  在他们相交之处,太阳粒子组成的心形包围住他们的机甲,一个巨大的,实心的星心将他们包围。


  黑色的星空中一个耀眼的,无比闪亮的橙黄色的太阳粒子组成的心。


  浪漫而又危险,而舱中他们炽热的感情比太阳粒子的温度还要高,宇宙星云开始燃烧,大片大片橙色的火烧星云灼净残余的虫族。


  “叶修。”王杰希说。


  “嗯?”叶修在机甲里应答道。


  “我爱你。”王杰希郑重地说。


  “我也是。”叶修点点头,笑着答道。


  ———


  星元3049年,万年难遇的星心包围住了叶修元帅和王杰希元帅的机甲,橙色的星云层在边界成为一道不可摧毁的屏障阻挡着绝大部分虫族的入侵。


  星元3049年9月,虫族首领被王杰希元帅和叶元帅击杀,虫核完整取回,现已开发出多种用途,城市能源供给就是其中一部分。


  星元3051年,嘉王朝星盗组织的基地被叶修元帅击破,同年找到嘉王朝领导团队陈夜辉以及其他人员,披露基因改造计划。


  星元3052年赢得科里洛夫星区战役,收复科里洛夫星区,找到嘉世基因改造废弃基地,基地中全是半人半虫的失败改造者。


  星元3052年3月,赢得兰斯特星区战役胜利,解放兰斯特星区。同年4月,赢得科特蒂尔星区战役胜利,解放科特蒂尔星区。赢得芙爱斯星区战役胜利,解放芙爱斯星区。


  星元3052年5月,王杰希和叶修元帅结婚,各个星区开放同性结婚政策,这是人类史上第二次也是星元纪年中第一次开放同性婚姻。


  星元3055年,彻底摧毁基因计划,叶修元帅重伤,王杰希元帅几近脑死亡,星心出现奇迹,太阳粒子包围住他们,起死回生而且生命迹象强烈,并且出现一定程度的自由基减退,返老还童迹象。这应该是名为爱的力量。


  “老师老师,王杰希元帅和叶修元帅还在吗?”一个小孩举起手,稚嫩的声音问着老师。


“是的,孩子,他们还存在,星心不会消亡,他们永远存在。”老师慈爱而庄肃地对小孩说道。


  ———


  “王杰希。”叶修对王杰希喊道。


  “嗯,什么事。”王杰希偏过头看叶修。


  “没事,就是喊喊你。”叶修摆摆手,表示没什么事。


  “……”王杰希没说话,走近吻住叶修。


  “王杰希,我爱你。”  叶修看着王杰希,隔得很近很近。
 


  “我也是。”回应叶修的是一个更加激烈的吻。


  END.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