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叶】小别

新春型咸鱼翻身:

胜新婚


定时发布,给红红 @哈哈哈欠° 的生贺!哎呀没想到生日居然真的会收到生贺,现在有机会来回回礼(✿◡‿◡)










聚少离多大概是所有异地恋关系的常态。




叶修和王杰希确定关系好像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但他们毕竟一个在B市,一个在H市,再加上两人都是队长,身上的重担,平日间的忙碌,各种训练、安排、比赛……分隔两地不常见面真的是再正常不过了。着急吗?这并不是个适合他二人的词。忙起来彼此也没有什么好想念的吧,毕竟都多大的人了,也能照顾好自己,也不是离了谁就不能活,异地恋的难处也不是不能体会谅解。




想或不想……有啥好想的,即使叶修是个没有手机的人,那也是QQ天天见。哪怕偶尔将对方想上一想,也会在下一刻将心思投入别的地方。有时连QQ语音都欠奉,想听对方说说话,对战,副本……游戏里又不是遇不到。




只是那也不能叫交流或者调情了,公事公办得倒是和关系确定前别无二样。也不怕在旁人耳里听来是不是打情骂俏。




听得出来的大概是瞎子,他们俩这个样子到底哪里像一对了?然而听不出来的……也许是聋子了。反正也不会有谁闲得去嚼两位大神的舌根,王杰希与叶修两人相处的正大光明又落落大方得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什么都没有改变一样。




连见面频率都没有因为关系确定而增加,可不就是丝毫没有改变嘛。




可是真的就没有改变了吗?




王杰希在收到对方的私聊消息的时候,一抹清浅的笑容渐渐勾起,心里忽然熨帖得像是冬日里被暖气烤得恰到其份,又像是春天来临时枝条正在抽芽的雀跃轻快,三暑天里灌下一口冰水的带着些快意的爽利。


高兴与愉悦只是那么一瞬,很快便平复下去,一切都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好比转瞬即逝的闪电,好比润物无声的春雨,归于平静后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




他还是那个和往常别无二样的王杰希,那个在队员眼中近乎于无所不能的队长,那个专注团队,专注荣耀,专注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王杰希。




尽管如此,这个小小的插曲在他心底还是留下了痕迹。哪怕只是瞬间的波澜,快乐的影子都沉积在心底。




积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海面上映着一大片银银闪烁的星辰,微弱与明亮的光,去到哪儿都有叶修的影子。




米兰昆拉德说隐喻是爱情的开始。


如此独属于浪漫的诗性描述自然也是爱情的延续。




叶修发来的消息十分简短,也没有任何多余的信息。无非是过两天的比赛,他会提前两天过来,通知一下王杰希。




会提前两天到达B市,为了什么已经不言而喻了,不需要叶修特别点明王杰希也能知道,看来叶修始终比他所想的还要更主动一些。




自然地,订酒店,见面的安排等等这些琐事就交给王杰希去处理,叶修乐得清闲。王杰希非常自然而然地承担了这些任务,甚至不用叶修开口,仿佛这就是他分内事一样,仿佛照顾叶修是他不知不觉中渐渐增加习惯的责任。




这个名字渐渐变得越来越重要,明明彼此距离那么远,可同时也近得与每一刻的生活息息相关,放不下。


一旦抓住了,便放不下了。




叶修倒是没有直接上去俱乐部里找王杰希,那样也未免太不遮掩了点。虽然两人也没有什么不能坦白的,但是想了想,独处的两人世界总比走到哪儿都被围观的好。虽然给他们那些人再多几个胆子,怕也是不敢跟着围观他俩的。




他倒是挑了个奇怪的地方。




夜色仍未算太深,只是此处经过的行人实在稀疏,远远的路灯努力散发出微弱的橘光,头顶的灯泡不知因为什么原因还没人来修,阴暗的过道里有着个朦胧的人影,半空中有道红光时不时地划破灰色的背景。




景象一点一点在他脑中变得完整,王杰希还没靠近他就知道那是属于谁的人影,因为此生追寻了太久。因为太熟悉了。




而王杰希此时胸口中膨胀的感情,正随着他的一步一步靠近的脚步,渐渐变得澎湃起来。好似平静的湖面上吹来了一股微风,风起波澜。久违又熟悉的悸动充斥着他的胸腔,他表面看起来平静又平和,心里却掀起了踊跃而喜悦的海浪,浪打浪。




是压抑太久而导致感情溢出了吗?


不清楚。


但他也没想过控制,只是顺其自然。




叶修看到来人时,一双眼亮了起来,眼中闪过美丽的神采,一定要比喻的话,也许是被点燃的一把烟火。一把绚烂而永不熄灭的烟火。




“大眼……”




王杰希脸上满是淡淡的笑容,先叶修一步忍不住把心中所想脱口而出:“我想你了。”叶修笑了,像是思考确认般停顿了一会儿,才回道:“我也是。”他的右手夹着半根的烟,而空闲的左手下意识地紧了紧,才发现不知何时和王杰希的右手握在了一起。




他握紧了左手,手指深深纠缠住另一个人的手指。




“叶修。”




只是一声普通的称呼,简单的两个字,没有玩出什么花样,甚至没有太多声调波动。但叶修硬生生从里面听出了许多内容,以及其中所隐藏着感情。王杰希那么擅长伪装,压抑自己,除了叶修,又有谁能读懂;魔术师的真心藏得这么深,如此真诚感情,而除了叶修,又有谁能捞到?




叶修毫不客气地贴上王杰希宽大而温暖的身躯,他们身形相差并不巨大,但这不妨碍他把自己的重心依靠上去,作出全心全意信赖的姿态。笑意在这逼仄的空间内传递。




“叶修?”




这一次的语句中多了丝无奈,王杰希却没有阻止叶修给自己带来冰冷空气的这个行为。紧贴的掌心部分十分滚烫,指头相触的地方却仍留有一丝未消退的冰凉,他便细细地搓着指头,为叶修驱散寒意。




这下轮到叶修笑了,一个不知道该解读为什么内容的笑容。直到现在两人都没有多说些什么,倒是有点打哑谜的感觉,也不知道为什么谈个恋爱谈着谈着反而更神秘了起来。




手上轻轻用力扯过,王杰希心领神会地贴得更近了,叶修主动亲吻了他,柔软的嘴唇相碰,传递着温暖的热量,然后在开始缠绵之前赶紧分离了。




“算是给你讨点奖励。”




王杰希不为所动,抽走了叶修手上未抽完的烟,“你抽烟了。”




“你连这个也要管啊?”虽然有几分不忿,叶修并没有把烟抢回来,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内心却在想太浪费了,不由庆幸还好之前抽了半根,不然真的亏大了。 




“最近又熬夜了?”




到这里叶修是真的不满了,还没说什么,王杰希一句“那今晚早点睡”又让他不由得开心起来,一边又痛心于王大眼比以往难搞多了,一不小心又被他套路。




虽然叶修并不是忄生冷淡,但如果王杰希是的话,他多少会更开心一些。不为别的,就为王杰希偶尔突发奇想的那些花样。




王杰希又哪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笑了笑,“别急,夜还很长。”


言下之意就是别高兴得太早了。




叶修这下真的叹气了,但是表情没有维持多久,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被这么个人套牢,如今该认栽时就认栽。即使叶修向来什么都没说,他心里的那些想念总归是骗不了其他人,让他否认,叶修过不了自己心中那关。




“这么久没见,你就这么对我?”




王杰希觉得他这番难见的姿态实在是可爱,情不自禁地亲了亲他,“常言道,小别胜新婚。”




“那……想不想饱暖思银yu?”




那双大小眼间满是宠溺,“随你。”


 


(完)


————


是不是以为有车!就是没有车怎么样气不气!是不是想打死我!!矮油,打不到~(* ̄︶ ̄)~


总觉得这俩人的对话可以进行到地老天荒,赶紧收收心点点题就此完结了_(:з」∠)_


红红生快!!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