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长评?

(๑•̀ㅁ•́๑)✧

你里木:

*算是长评吧?语废qaq


*表白哈哈哈欠太太!


*爱果果赞美果果qaq(叫果果可以嘛?


*废话很多







从关注太太开始就很喜欢太太写的文,第一次评论太太的文是太太写的【仿佛离幸福不远】,然后就得到太太的回复特别开心!看到万fo福利就试着点了乐叶,没想到太太会写,非常惊喜了!








张佳乐和叶修之间就应该是那种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就你个大傻逼不知道的双向暗恋甜。太太写的【管撩不管搔】超级甜的啊!看完了我只想说!张佳乐叶修你们快去结婚吧!九块我出了!








【喜欢就要独占】对对对乐乐,你的,你的,是你的叶修,只有你能独占的叶修。喝咖啡那里被甜到了!用着张佳乐用过的吸管,你一口,我一口,你们俩这叫间接接吻!你们知道嘛?!







看沐沐和老叶的对手戏会吃醋的张佳乐真是太可爱啦!为了可以每天长时间看见心上人而接受出演电视剧邀请的张佳乐简直是世界的珍宝,想搂着他吧唧一口,没戏也要呆在剧组,只为了看叶修,这个痴汉功力我是服气的!







在叶修问他呆在剧组干嘛的时候,巧妙的将话题引向【黄少天暗恋苏沐橙】这个坑,给这个宝宝的机智点个赞,心机boy哦~抹杀一切情敌在叶修心里有好感的可能性。甜到了!







提议以茶代酒,是为了叶修,【系统提示:张佳乐[居家好男人必备技能]已点满】这一点不要太苏,这种男生分分钟想嫁的好吗!最后强势表白,男友力爆棚的张佳乐,朋友,想嫁吗?






叶修:我男人,想得美。







最后吐烟圈的叶叶太撩了,想对他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嘻嘻(//∇//)还有剥虾那里,互宠模式开启,默默往嘴里塞狗粮\(//∇//)\







最后表白太太! @哈哈哈欠° 虽然说是长评但是写的一点都不好qaq废话太多了<(_ _)>希望太太多多包涵啦!


评论
热度(15)

© 夏未 | Powered by LOFTER